19.12.16

嗨,你好!

哈咯!是我!抱歉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在放暑假呢。

很快就即将迎来全新的一年。
而我也即将步入21岁了。

哦对了!我前几天才染发,是褐色哦,带点红色的褐色。
今天也终于买到自己想要的choker,是个雪花。

我也看了《你的名字》。
我很喜欢这部动漫的说。
也很喜欢里面的歌。
让我听上瘾的是那首“梦灯笼”。
(偷偷告诉你,我已近重复听了好几次呢!现在还在听哦!而且还是单曲循环)

啊!圣诞节也快到了。
亲爱的圣诞老人,我想要的圣诞礼物是。。。
是男票啦!!!!!!

姐姐我快21了还没谈过恋爱 ._.
就想尝试谈一次恋爱啊 /.\
拜托了

晚安
祝有个美梦 =)

26.11.16

失眠

失眠的感觉是怎样?

失眠的感觉就是你很累,你很想睡,可是你就是睡不下。
不管躺着多久就是睡不下。
即使你睡了,半夜三四点还是会自动醒来。

是的。
这几天都失眠了。
想着某些事情就莫明其妙的哭了。

这感觉真的很痛苦。
偶尔想要结束这一切。
看着别人都有人有个肩膀可以依靠。
真的好羡慕。

好想尝试依赖一些人。
可是直觉并不允许。
因为害怕就因此这样而失去了一个认识的人。

过于了解自己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心事自己藏。
总是硬撑。
因为已经变成了习惯。

亲爱的,请你原谅我。

16.11.16

酒,无法否认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在还没真正接触之前,我无法理解为何那么苦的饮料还是有人愿意喝下。

就在前天,我喝了第一口,除了苦,其实跟汽水没两样。
就这样大口大口的喝下了好几口。

不久后,我觉得我的耳根很热,脸也开始发烫。
嗯,差不多属于入醉的状态。

我的意识其实正常得很。
可是不懂为什么终是会做出我想做出的事。
说句实话,其实有点不受控制。

好吧,我终于能后理解为何有些人选择借酒消愁了。
感觉其实很不错。
明明知道会醉,但是还是想大口大口地喝下。

过后我当然没有醉倒,可是会觉得很爱睡。
很困很困。
回到家后,当然是直接趴着睡了。

如果可以,我也想尝试认真的醉一回。
这样那些烦恼都会消失掉。

7.11.16

仙人掌:小米

于是,今天在学校的食堂广场买了一棵小仙人掌。

它叫小米,形状像只米奇老鼠。
很可爱的一棵仙人掌。

好吧,找不到男票只好找个仙人掌来陪。
(听起来蛮悲哀的? T___T)

诶诶,是的,一个人的宿舍的确很无聊。
偶尔还会发呆发到睡着。

有了小米应该就不会无聊了 ( ̄、 ̄)。

亲爱的,你能开花么?




1.11.16

不该期盼

我,在期待些什么?
期待着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可以光鲜亮丽的活出自我?
期待着有着像电影情节的爱情出现?
期待着惊喜的事物?
期待着...

为什么期待?
为什么要去期待那些不可能的事情实现?

为什么?
因为渴望想得到?

不,都不是。
为什么明知道不可能发生还是会贪恋地去期盼些什么?

因为我犯贱了。

想活得有点温度。
不想再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不想再使用那毫无温度的眼神去看待事物。

亲愛的,我该如何是好?

30.10.16

难以解释的心情

一个人住的心情是如何?
嗯,是的,今天被朋友这样地问了一句。

一个人的感觉就是很疲惫。
总是会不知觉不觉的感觉很累,然后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都错过了该煮饭的时间,然后只好挨饿一下。
啊,忘了说,我实在是太懒惰出门了。
找个吃的还要走上1-2km的路程。
所以都会开个罐头tuna蒸个蛋配饭吃的。

一个人的感觉是很落寞。
为何落寞?
多数的人都是成群来这里求学。
都是有自己的室友和自己分担一些生活上的小事。
买东西的时候还可以一起分担。
更不用说会害怕一个人出事了没人知道或照顾之类的。
一个人,确实会胡思乱想,想着想着就这样哭了起来。

你得必须要逞强地过着每一天。
那是我每天醒来后对会对自己说的话。

某种程度来说,那是心累,并不是实体感到疲惫。

祝我好运呗。

考试加油。

15.10.16

外宿:第8天

不知不觉,就这样在这里住了一个星期。

今天终于第一次在宿舍里生病了。

我好想家。

这个时候,如果在自己的家里,根本不愁些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妹会一直念我,念到我吃药为止。
如果没有胃口吃东西,也是会逼我吃下一两口。

现在的我,一个人外宿,就必须要自己懂得照顾好自己。
病了就自己想办法解决,也必须自己解决吃喝的。

我想家,但是我并没有打电话回去。
我也知道我妈想我。
但是我不懂打电话后该讲些什么。
所以我也只是透过微信的语音向她报告些我每天大概的行程。
对于家人,我变得无法表达我想要表达的。

我开始好奇,我妈当年到底是有什么勇气离开自己的家乡(泰国)嫁到来这里。
虽然现在离婚了。

我记得我上幼儿园和小学的第一天我并没有哭。
我反而好奇怎么其他人就哭了。
我还挺享受和其他同学玩乐的?

嗯,来到这里,我的确哭了。
在写部落格的时候,在看戏的时候,那个感觉是直接涌上来,然后就这样爆发出来了。
我哭了。

因为我想找一个依靠。
但我并没有表现出来。

亲爱的,请你好好的顺顺利利的渡过这三年。
三年,已经够你熬了。

人,就是犯贱。
总是要在失去之后才懂得该去珍惜。
而我,也不列外。

晚安。

10.10.16

大学生活

今天,是踏入大学的第二天。

感觉是?
我只能说非常的不踏实,而且很想家。

我想念家的味道,即使我再怎么讨厌它都好。
我想念的是,只要下楼就可以买到东西。
走个2-3分钟的路就可以买到吃的。
根本没必要愁一些啥。

如我所愿的,搬出来住了。
可是并没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样美好。

压力。
别问我为什么觉得来到这里还没开始上课就觉得莫明其妙地感到压迫感。

抱歉,我还是无法象陌生人踏出自我介绍的第一步。
我始终还是会害怕。
更讨厌那人山人海的场面。

所以,我拒绝了。
除了有必要出席的活动以外,我都拒绝参加了。

没必要就窝在宿舍里打打游戏,看看戏就好了。

呵,终于下雨了。

但愿这三年,可以顺顺利利的度过吧。

26.8.16

发现新大陆!!

然后无意间在Dcrad里发现了我超超超愛的文!!!

天啊!!!原来这世上还真的有霸道傲娇攻的男人!!
羡慕安娜竟然遇到了Leo....

我的雷欧你在哪啊!!!!!!!!!

好吧,好巧不巧,文章里的男主也叫Leo。
根据安娜的描述,Leo 有个狮子的纹身,在加上那霸道还有占有欲超强的性格,我猜Leo应该是狮子座不错,不然就是天蝎座了。

在读他们的文同时也感觉好像在读着言情小说一样。

表示Leo之前应该也是个风流公子之类的吧。
然后遇到了Anna 之后变得超专情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千千万万个羡慕安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毛我就是遇不到!!

啊咧,哦现在每天的动力就是等着他们更新文章咯 A___A

真心希望Leo 快跟安娜求婚,然后把她娶回家独占,虽然现在已经是在独占就是了。
但是还是不够!

嗯嗯,还要蹦出很多个小Leo 和安娜才行XDDD

真心祝福你们白头到老哦 !!

真的好羡慕!
真的好羡慕!
真的好羡慕!!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强调三次!!!!

我的雷欧。。。
你何时才出现啊!!

偷偷告诉个秘密。
我应该是个超级被虐狂没错。
喜欢的类型都离开霸道,腹黑,占有欲超强还有傲娇 =3=
重点是连星座都是天蝎座的。
唉。。。。。。。。。。。

别问我为毛,姐自己也不明白为毛会这样。

22.8.16

Future in advance

First of all , I really would like to thank my mum giving me a chance to continue my studies.
And of course the fees is pretty huge. I don't think that my current situation can really afford it.

I'm struggling with it. I'm worries about it. Shouldn't I continue to study or just come out and work for it.

I don't know which one is the better choice among it.

I don't know.

So, I'd calculate all the fees that I could spend in this coming 3 years.
It's about RM70k, not yet including about the fees of transportation.

Study in other states , sounds like fun , but for my family it is a burden.

It's my fault.  Because I didn't make it with local university. And also getting a good results like other people was.

I call her as senior. I saw her help me to find a hostel for me in FB group.
We just know each other through my friend introduce me to her.
She doesn't have the responsibility to help.
Honestly , she doesn't have.
But she still help me.

I'm feeling guilty for that.
I know she is trying her best to help me so that I can study at there with a comfortable way .

BTW, still have to thanks for the person whoever helped me so much along the way.
Including my mum who sacrifice herself just for me.

I know it's not easy but I have to face it in the end.

DO NOT LET them disappointed again.
For the sake of myself but not others.

Unfortunately. I didn't win the jackpot for today.
Yeah, if I did it, I no need to worry about the fees and also living costs.
But too bad , I have no luck.

6.8.16

魔法音乐

因为《金色琴弦》的关系才有机会进一步接近古典音乐。

其中很早之前就喜欢上了卡农。

再来就是加伏特。
我喜欢那个欢喜的节奏。
很快让人融入音乐里。

在《金色琴弦-Blue Sky》里便是喜欢上那首主题曲,Wings To Fly。(啊咧啊咧,超级洗脑啊)
里面有一小段是Vivaldi的Concerto No.4 in F minor, Op.8, RV 297, L inverno , Allegro Non Molto。
然后真的超超超喜欢这首啦。
好吧,我承认我重听了好多次。

诶诶,发现会拉小提琴的男生超级有魅力。
电子小提琴也是呢。

原谅姐又花痴了。

大姨妈来啥都不想做,最好的活动不过就是花痴啦。
这样身心更加滴开朗。

嗯嗯。
花痴万岁!
二次元万岁!

要是现实世界里可以遇到那该有多好啊
果然还是发梦比较快

呐,真羡慕女主被一群会玩乐曲的帅哥们包围呢。

还是乖乖做回干物女好了。

我家男人们也快回归啦!

再过2天就可以去阳光沙滩的海岛上玩。
求求上帝给我一个邂逅之旅呗!!(跪求 T_T

果然还是不要想太多好
还是希望沙滩上爆满肌肉帅哥呗 A__A
至少还可以赚回一些眼福
嘿嘿嘿 A__A

晚安哟 ~

PS : 昨天我家Leo也弹了一小段的Moonlight Sonata。 帅呆了!!!!! (❤ ω ❤)

25.7.16

挣扎

你在挣扎些什么?
即使知道那些挣扎都是徒劳无功的。
那你还在挣扎些什么?

他们说,只要撑着,总有一天会看见希望的。
可是,却没人说那一天是何时。

越是看透一些事,越是不想说出口。
因为太过于清楚了。
说了也没有任何的帮助。

保持沉默。
静静地活在自己认为安全的地方生活就好。
即使知道那是一种逃避。

厌倦了,就不再抱着任何希望。
因为太过于清楚的知道了。
即使还是会希望可以像一般人一样活着。
傻傻地相信着只要肯做出改变世界就可以变得很美好。

他们说只要有努力过,对得起自己就好。
可是即使你很认真地努力过了,他们一样会责骂你为何总是做不好不是吗?
不是所有努力都会得到相等的成果。
即使你用尽了全力。

而你仅仅只是想要得到那份简单的生活。

仰向天空,能够活着就是一种奇迹。
其他的事情,只要尽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因为能力有限。
并无法每件事情都做得很完美。

只要尽力就好。
别太自责。
因为你就是你。
无人可取代。

30.6.16

噩梦再次袭来

昨晚为了把护玄的小说给看完,就这样熬夜看到凌晨一点半左右吧。

于是我并没有真的睡得很好。

因为噩梦又再卷土重来了。

上两次是梦见自己和闺蜜去个嘉年华啥的喝个免费的啤酒也可以闹出事来。
第二天则是梦见自己所住的酒店全都被蛇给包围住了。

这次不同。梦境感觉太过真实。有点过于恐怖。
醒来时,整颗头脑痛得快要炸开一样。

可不可让我睡个好觉啊。

已经够担心自己是否为了钱把自己打工打到暴毙死亡的地步了。
已经够累了。

拜托明天让我顺顺利利的开工。
嗯,祝明天开工大吉利事。

早知道就不要答应。
好让自己窝在家一整个月。

那该死的学费和生活费。
也怪自己是个钱奴。

唉。悲哀啊。
真的真的很想好好休息一段日子。
可以不用烦钱,去个旅行什么的。
全都被钱和工作给绑住了。

算了,好好把握最后一天的休假吧,把《宝箱》给读完。
做好心理准备明天迎战去。

12.6.16

Untitled : 12/6/16

Hey , It's me. 好久没有来update了。

So, I've a movie today. Can you guess what movie is it ? Hmmmmmm, okay , it was "Me Before You".

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可以说很喜欢♥。

但是结局就很伤感。

原以为女主角会打动男主角,然后改变主意。

很可惜,并没有。

再来就是去了Hin Bus 一趟,正巧遇见了一群小孩在树下玩家家酒。

于是就把这怀念的一幕给拍下来。

PS: 最近好像很多东西都坏了。。。
呜呜,你们怎么可以欺负在缺钱中的孩子啊!
先是运动鞋的鞋底开了,再来就是项链的绳子断了。
可是姐姐我就是花不下手一笔钱去买新鞋啊!!!! /.\ (不断地呐喊,咆哮中)
TMD超想咬人==

Quote of the day : Because you only live once


2016年6月12日
Zky    上

12.3.16

不怕死的家伙XD

因为好奇过于重,于是我今天做出了一个他妈的找死的行为。。。因为打工的地方楼上就是一间夜店(呃,有些事情不必讲得太清楚XD),其实只要坐escalator上去就是了,但是外面却被围了起来而且锁住了。好吧,于是我很聪明的猜到了还有一条路是没锁的,所以就这样在中午休息时间偷偷的搭电梯自己一个人跑上去冒险XD 但到最后我并没有踏进去,因为有种不详的预感。最后还是乖乖的爬楼梯到楼下去。

总结,嗯,做个普通人就好,别因为好奇心太强而做傻事 .___.

啊,然后,亲爱的顾客,你可不可以快点回来领回你的信用卡啊 /.\ 不然我会一直在内疚。。。

呜呜,都说了老娘不想当cashier嘛。。。

1.3.16

感触变多了

长大了,感触也变多了。总是觉得力不从心,这世上,有太多太多的人需要帮助了。

不懂为何,自从爸妈离婚后,自己也变得更加敏感了。也变得胆小许多,也变得比以前更爱哭。
也发现自从离婚后,妈妈也变得特别宠我们。总是会问我上班够不够钱吃午饭。说句实话,薪水还没领,的确不够钱,但我却选择了说谎。说我不缺钱。
老妈越是宠我,我的心中就会多了一份愧疚。
一个女人大老远的从自己的家乡嫁到一个与自己的国家有着极大差别的地方,而且还没亲没故的,在这里生活了好几十年。不简单。但却还要遭受到这样的事情。

脑海里突然就这样一个想法:每一段婚姻都是每一个女人的赌注。都是在赌着一个未来。赌赢了就是一个美满的人生,赌输了则要自己去面对。或许是我把事情想得太过于极端地悲观。但,这就是人生,它不像偶像剧那样一定会是个happy ending。也不像是童话故事一样一定会永远过着幸福的生活。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

某个早晨,在和老妈享用着早餐时,看见了一幕大概五六十岁的老伯伯和他的行动已经不便的母亲在卖着零零散散的零食来赚取生活费。妈说当她老了也会像那位老婆婆一样,孤零零的一个人。我则沉默。我不懂该如何去回应。

心想或许未来的我也是那个样子的吧。

(感想太过于多了,想说也说不完,就到此吧)

感恩最近的我生活得不错,工作上也做得挺愉快,也认识到一位很可爱的朋友,虽然我俩认识的方式挺奇葩的。

夜了,晚安 =)

8.2.16

新年不快乐(?)

在还没开始前,先在此祝福新年快乐!

大年初一,为啥不快乐?好吧,不懂为啥就是没有过年的气氛。我也当然没买啥新衣服新裤子或是新鞋子之类的。我现在觉得已经不必要了,甚至没有期待的心情。

哦,为啥不快乐?老娘的手机就在今天给我闹脾气,直接坏了...我的手机T__T 当初就是因为新欢它的摄影功能算很不错了才买,哪知就直接给我闹脾气了!!!

尼玛我穷得很啊!!(T_T) 我并没有啥土豪男友还是个千金小姐的朋友啊!!!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姐姐我不想刚拿到薪水就马上花了T__T 不要!!!不要啦!!!!((呐喊中=.=

好吧...上帝,求你掉个高富帅男友给我吧....唉,老娘正好还在失业中诶!!
不不不,还是求快给我一份薪水不错高的工作比较好 A__A 正好还可以存一笔钱买机票给老妈回家乡,再来还可以实现自己的韩国之旅。嘿嘿,或许好巧不巧的可以预见我的雷欧오빠。嘻嘻嘻XDDDDDDD

所以说,亲爱的手机,拜托你先复活好不好???等姐姐我赚到大钱的时候你再继续昏睡也不迟啊...

钱啊钱,你快飞进我的钱包里来吧!姐姐我,很需要你 /.\

13.1.16

打工记

从第一天开始打工到现在也有5天了。说一句实话,我做得不是很开心。多数都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办事。应该说每一天最少要犯错一样东西才会有人教,过后才知道该怎么做。以前做了9个钟的工作都能撑下去,甚至还有包过搬货啥的。现在则是要自己去揣摩该如何做才是好。还没领薪水就先被扣RM10。。。

自从打工了以后,时间感觉少了很多。每天早上醒来帮老妈做生意一下就赶着去搭巴士做工。下班后,冲个凉,吃个东西,就这样到了睡觉的时间了。我这样做真的值得吗?为了那该死的钱把自己搞得累得不像人,也做得不是很开心。唉,只能说是我贪钱吧。

今天甚至做到想哭出来。从来没试过打工打到这种地步。。。唉,钱啊钱,我很愛你,但是同时我也很恨你懂吗?

在想着该如何开口说辞职好,也在想着另一份工该去哪里找好。
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排书。。。好想念在书局里打工的日子。至少我懂我该做啥,我该怎么解决,我该去哪里找书给顾客。

7.1.16

等待

我总是在等待着的那一方。
等待着朋友的到来。
等待着机会的到来。
等待着对的时机。
等待着他对我动心。
等待着可以和自己的偶像见面的机会。
等待着专辑的到来。
等待着游戏下载完毕。
等待着奇迹的发生。
等待着。。。
等待着很多很多的东西。
到后来,我花了大半辈子在等待着。
等着等着,就逐渐麻木了。
可不可以换一个人来等待着我?
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