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天开始打工到现在也有5天了。说一句实话,我做得不是很开心。多数都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办事。应该说每一天最少要犯错一样东西才会有人教,过后才知道该怎么做。以前做了9个钟的工作都能撑下去,甚至还有包过搬货啥的。现在则是要自己去揣摩该如何做才是好。还没领薪水就先被扣RM10。。。
自从打工了以后,时间感觉少了很多。每天早上醒来帮老妈做生意一下就赶着去搭巴士做工。下班后,冲个凉,吃个东西,就这样到了睡觉的时间了。我这样做真的值得吗?为了那该死的钱把自己搞得累得不像人,也做得不是很开心。唉,只能说是我贪钱吧。
今天甚至做到想哭出来。从来没试过打工打到这种地步。。。唉,钱啊钱,我很愛你,但是同时我也很恨你懂吗?
在想着该如何开口说辞职好,也在想着另一份工该去哪里找好。
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排书。。。好想念在书局里打工的日子。至少我懂我该做啥,我该怎么解决,我该去哪里找书给顾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