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5

独爱/书

近几个月来都在狂追总裁文的说。以前的我是只看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啦,侦探小说啦,还有一些比较悬疑系的小说。记得在小学时期我最爱的是冒险小虎队,到了中学变成了九把刀的小说和护玄的灵异侦探小说《因与聿》系列,当然我还是护玄迷!!!!只不过没有那么多的资金把第二季的一整套买回家。。。唉。。。

从不爱看爱情小说的我,后来接触了九把刀的第一本爱情小说《那些年》后就慢慢的喜欢上了。我喜欢九把刀的写作风格。到后来就这样买了《等一个人咖啡》,《打喷嚏》和《月老/红线》。当中我最喜欢的是《打喷嚏》,看到哭了。。。老实说,我是个喜欢happy ending的人,可是却不希望我所读的小说都是完美的结局。很矛盾呗,因为我清楚的知道,在现实世界里不会有那么巧的事情发生。即使有,机率也挺小的。美中不足,带点遗憾不是挺好的吗?

另外,其实我也挺喜欢九把刀的《定时炸弹》,还有一些就不列出来啦,都是陪我度过最黑暗时期的小说。从中体会一些书中的道理。

在那么多童话故事当中,唯独钟爱美人鱼。美人鱼公到死前依然相信着王子会爱上她,可惜,恶魔还是得逞了。呵,很讽刺吧?就跟这个现实的社会一样,等着看你跌入谷底的人多得很呢。大概四五年级时,买了我第一本故事书,也算得上是文学。还记得那个时候是被书的名字给吸引了——《钟楼怪人》。那个时候的我,为了想把书看完都不舍得离开书店,最终决定把它给买下,后来还重看了好几篇呢。因为外貌长得丑陋就被人嘲笑,被人嫌弃,相反的,有着出众的外貌的人,内心却是丑陋得很。我喜欢的故事都是接近现实的。

随着岁月长大,越来越能够明白书中人们的感受。呵。所受的委屈,怎么喊冤都没人会懂,没人会信。

之后还是回到了我最爱的侦探小说,只不过是比较特别点,有着“好兄弟们”的帮忙的侦探小说。是护玄的《因与聿》。真的很喜欢,在人性方面也很接近现实。还记得当初是网友介绍的,后来因为挺好看的价钱也挺便宜就这样追完了第一季。有点遗憾的是因为版权问题,众阅堂也就没出版第二季了。后来也只能买台湾进口的,只是价钱有点贵。。。毕竟以前都是固定价每本RM18。真的好希望可以见到护玄本人并且拿到她的亲笔签名!!呃,还有另一位女作者我也挺喜欢的,那就是御我啦! 我挺喜欢《吾命骑士》。太帅了!!都是极品帅哥们!((咽口水 (❤ ω ❤) 我发誓!等老娘我打工赚钱了,肯定买下一整套!哦对,忘了说,在《因与聿》里最喜欢的是虞夏还有腹黑的法医严司,嘻嘻。

好吧,接下来就是近期狂追的总裁文。我是TMD的超爱总裁文!!!
是根据以下几点:
1. 都是极品高富帅,不是总裁就是教皇等等啦。
2. 都是接近完美,都是1米8以上,然后超级多金到富可敌国。
3. 都是文武双全,貌似好像没有弱点(?)没有不会的事(?)
4. 都很腹黑,很霸道。(腹黑万岁!! (❤ ω ❤))
5. 到最后都会变成超级顾家的好男人,好爸爸。
嗯嗯,然后女主都超级幸运的说,都被富可敌国的帅哥们围着团团转。(唉。。。羡慕屎了!!!我妒忌了!! T__T 好吧,女主们基本上都是有着倾国倾城的样貌,然后都是多才多艺又智慧的说,啊不然就是超级天然呆的那种。唉唉,怎么个个都那么好命啊!呃,不对,是怎么会有那么多高富帅和总裁 0___0 管他的,反正就是误打误撞惹上了超级大人物,然后日久生情就对了!呃,还有互相折磨和误会(?)到头来一家团聚就对了啦。((继续花痴中。。。>//<

为虾米现实生活中就是没见到超级极品高富帅呢 /.\ ((哭。。。
弱弱的说一句,总裁文越是虐心越是好看。然后读着读着就哭了。。。汗( ╯□╰ )。
亲爱的作者。。。你每天都在更新。。。现在已经7千多章了,我才到2千多章,我追得好辛苦呀。。。/.\ 可是又想知道结局。。。((哭

好吧就到此结束,简单说一句,老娘我就是爱总裁文。现在陪着我度过黑暗时期的是总裁文啦。((继续花痴,万岁!!

这世界上,唯独书和音乐不会背板自己。


-终-
2015年9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